懸崖跳水世界第一 伊芙蘭與杭特提前衛冕年度冠軍

紅牛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在義大利普利亞進行最後第二站的賽程,澳洲跳水女將伊芙蘭(Iffland),以壓倒性的成績拿下分站冠軍,這也是她最近三個賽季的十二連勝。英國名將杭特(Hunt),同樣也以優異表現拿下金盃,兩人雙雙提前衛冕年度總冠軍。

更多新聞: 助拜登兒深入中國 台商林俊良重出江湖?

紅牛懸崖跳水世界巡迴賽,義大利普利亞站風大浪大,參賽選手的挑戰難度更高。澳洲的跳水皇后Iffland,從2019年賽季開始,一直到上一站,已經拿下連續十一站冠軍,這一站Iffland只要拿下第五名,她的積分就足以提前登上年度冠軍,Iffland還是拿出看家本領,以總分252.75,擊敗Macaulay的250.30分,拿下個人連續第十二站冠軍,同時提前衛冕年度總冠軍。同樣有機會提前衛冕的英國名將Hunt,也是不畏風浪拿下這站冠軍,這是Hunt在義大利站拿下的三連勝,同時奪下生涯第九座的年度冠軍。

更多新聞: 女兒曾與拜登兒見面吳敦義:單純商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