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插腳架竟慘摔!充電孔「卡異物」急哭網曝「神解法」秒拿出
有網友手機充電孔遭異物卡住,讓她急得上網求救。(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少人外出拍照都會用手機來拍,方便又快速,如果使用腳架輔助,更可以不用麻煩別人就能拍出美美照片。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求助,她將手機連接腳架使用,結果手機不小心掉在地板上,導致腳架連接處卡在手機的充電孔裡拿不出來,讓她相當崩潰,只好上網求助,幸好立刻就有善心網友提出解決辦法。

更多新聞: iPhone13螢幕狀態欄仍無「電量百分比」!實測4招秒顯示

手機插腳架竟慘摔!充電孔「卡異物」急哭網曝「神解法」秒拿出
女網友手機充電孔卡入異物,讓她只好上網求助。(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她無奈透露,本來把手機放在腳架上準備要拍照,結果不小心手滑讓手機直接摔在地上,這一摔讓腳架的連接頭直接斷在手機充電孔裡,原PO怎麼拔都拔不出來,也試過其他工具想撬出腳架殘骸,但都宣告失敗,讓她只好上網求助「請問大家,這樣還有救嗎?」。

文章一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熱心網友提供方法「用美工刀從縫隙卡住,慢慢拖出來」、「用鑷子用出來」、「拿牙籤摳啊」、「換充電座,多少錢我忘了」、「iphone13 向你招手中」。不過上述方法試過後都沒用,也有網友搞笑提議「跟海棠小姐借根頭髮輕輕拉拉看」、「有吃過燒酒螺嗎?像那樣吸出來」。

手機插腳架竟慘摔!充電孔「卡異物」急哭網曝「神解法」秒拿出
熱心網友提議,熱熔膠溶化後黏住異物,等冷卻後就能快速拔出。(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有不少歪樓留言,但還是有網友給出認真建議「熱熔膠半融狀態黏住就可以,結案」、「到五金行買熱熔膠條,用打火機燒軟往斷掉地方按緊,等個十秒要直直拉出來,速度快一點多試幾次就出來了」、「筷子頭點熱熔膠,冷卻後一拉就出來了」。

更多新聞: 台積電大刀開除7員工!業界傳原因「通訊軟體聊股票還遭側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