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神選拔惹議!「建中生」領先群芳 官方:尊重多元身份認同
高校女神選拔賽,建國中學「何廢料」同學暫居第1名。(圖/翻攝自meteor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中生網路論壇開辦「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讓網友投票選出心中的「高校女神」,沒想到暫居第一名的竟是來自建國中學的學生,傳出部分參賽女學生相當不滿,官方一度也只打算頒給他「特別獎」。不過,meteor官方聲明表示,基於尊重多元身份認同,最終建中同學如果奪冠,會給予他應得的獎金與權利義務。

更多新聞: 高校女神暫居第1名!建中「何廢料」首曝心聲 喊捐獎金回饋社會

第2屆高校女神選拔賽開打,暫居第一名的竟然是建國中學「何廢料」同學,他自稱年齡17,身高170cm,興趣是Shopping跟外拍,感情狀態是「暈船」,截至24日上午,獲得27458票,海放其他所有參賽者,迅速掀起話題。

大家一面倒喊挺「何廢料」,meteor卻遭控私訊給他,只打算頒發「特別獎」,若得第一名也只能成為「並列冠軍」,引發網友怒轟「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根本是「輸不起」。

高校女神選拔惹議!「建中生」領先群芳 官方:尊重多元身份認同
「何廢料」狂掃2萬7千多票領先群芳。(圖/翻攝自meteor官網)


meteor官方聲明,本平台尊重多元身份認同,若「何廢料」在最後的投票結果為第一名,官方會給予應得的「第一名」獎金與相對的權利與義務,這點已經有跟本人聯繫且說明,何廢料也在訊息中表示同意,也感謝官方對於多元身份認同的接受與開放。

至於「特別獎」的部分,meteor坦言是自身團隊沒有溝通好,導致大家的誤解,對此深感抱歉,未來也會更加注意相關用字遣詞。

更多新聞: 「CPTPP裡有中國朋友」胡錫進唱衰台灣 自家人傻眼:哪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