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神暫居第1名!建中「何廢料」首曝心聲 喊捐獎金回饋社會
建中「何廢料」同學在高校女神選拔暫居第一。(圖/翻攝自meteor)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高中生網路論壇舉辦「高校少女」選拔賽,沒想到建中「何廢料」同學遙遙領先,由於該同學生理性別為男性,意外引起不少討論,主辦方表示尊重多元身份認同,該同學也首度發文曝心聲,並提到獎金的使用方式。

更多新聞: 高校女神選拔惹議!「建中生」領先群芳 官方:尊重多元身份認同

第2屆高校女神選拔賽,暫居第一名的竟是建國中學「何廢料」同學,他自稱年齡17,身高170cm,興趣是Shopping跟外拍,截至24日下午5時,獲得31877票,海放其他所有參賽者,由於他的生理性別為男性,傳出有其他參賽者不滿,官方一度只打算頒發「特別獎」。

何廢料同學在IG曬出妹妹頭瀏海萌照表示,感謝關注他的新舊朋友們,從主辦方最初審核、到後來爭議的處理方式,讓他看到主辦方對多元身分的開放態度,在這邊要先幫他們拍拍手。

對於網友的意見回饋,他也表達感謝,讓他知道能以歡樂輕鬆的方式,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到性別友善,或是其他的相關話題,「這是我參與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穫了」。

如果拿下第一名,將有15,000元獎金,何廢料同學強調,雖然離活動截止日期還有好多天,後面或許還會有很多變數,但若自己最後有幸得到獎項,將會捐出全部的獎金給公益團體回饋社會。

meteor官方聲明,本平台尊重多元身份認同,若「何廢料」在最後的投票結果為第一名,官方會給予應得的「第一名」獎金與相對的權利與義務。

更多新聞: CPTPP申請時機巧妙?學者曝「台灣借力使力」:中國真的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