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可惜了嫁給台灣人」 中國人妻高EQ反擊:和你有何關係!
日前來自中國的YouTuber薇薇,拍片回應網友的留言「可惜了,嫁給台灣人」,並反擊酸民「就算我沒有嫁給U爸,我也不會嫁給你啊」。(圖/翻攝「UU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嫁到異國除了要瞭解當地的文化,生活習慣也都要跟著慢慢改變,來自中國的YouTuber薇薇,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日常生活與兩岸文化差異,日前她拍片回應網友的留言「可惜了,嫁給台灣人」,而除了這之外,也有很多不友善的言論出現在她的留言區,薇薇表示,從小自認「命裡缺爹」,丈夫無微不至的照顧彌補了她的缺憾,並透過影片反擊酸民「就算我沒有嫁給U爸,我也不會嫁給你啊,下次再想指指點點的時候先省問一下自己的內心,這和你有什麼關係啊?」

更多新聞: iPhone13超級雷?3C達人曝新機5大缺點 氣罵:問題一代拖一代

薇薇指出,一直以來酸民的留言可以分為3種,分別是「可惜了,嫁給這麼老的台灣人」、「可惜了,嫁給這麼窮的台灣人」以及「可惜了,偏偏嫁給了一個台灣人」,她大方回應表示,不管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都一樣是人,愛情的開始,在第一視覺時就已經判斷對對方有無感覺,而且她嫁給台灣人並非刻意,剛認識U爸時也不知道對方是台灣人,就只是剛好遇上了對的人,她還說:「我推測這些留言的朋友,是不是平常很少接觸生活圈以外更多的人,建議多出去走走」。

遭酸「可惜了,嫁給台灣人」!中國人妻高EQ反擊:和你有何關係?
薇薇指出,不管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都一樣是人,有什麼區別。(圖/翻攝「UU來了」YouTube)

薇薇指出,剛開始認識U爸時並不知道他幾歲,但知道彼此年齡差17歲後,她一點都不在意,且表示當時看上U爸,除了第一眼對了之外,還有台灣男人非常有禮貌,到哪裡都會說「請」、「謝謝」,生活道德行為良好,另外,她也提及自認「命裡缺爹」,主要原因是她父親是一位典型的東北大漢,能動手就不動嘴的男人,再加上對她是「拳腳教育」,是在遇到U爸後,彌補了她童年的缺憾。

遭酸「可惜了,嫁給台灣人」!中國人妻高EQ反擊:和你有何關係?
薇薇表示,認識U爸後,彌補了很多她需要男性給的支持。(圖/翻攝「UU來了」YouTube)

而網友所說的「窮」的部分,薇薇表示「一個人眼裡有錢是沒有錯的」,雖然她也會在意錢,但錢並不是唯一重要的東西,她滿足地說:「除了錢,我啥都得到了」,最後她反擊酸民「就算我沒有嫁給U爸,我也不會嫁給你啊,下次再想指指點點的時候先省問一下自己的內心,這和你有什麼關係啊?」

遭酸「可惜了,嫁給台灣人」!中國人妻高EQ反擊:和你有何關係?
網友酸薇薇嫁給窮台灣人,她高EQ反擊酸民表示,「這些事情跟你有什麼關係?」(圖/翻攝「UU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中國相繼申請CPTPP 她評攤牌之戰:中共各方面絕不可能達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