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罐榮獲日本美食二星風味大賞!愛之味麻婆豆腐 日人渴望解禁後來台掃貨

失傳很久、再度因消費者敲碗重出江湖的 「愛之味麻婆豆腐」,是許多台灣四、五年級生配飯拌麵的經典回憶,日前在全聯超市上架就造成民眾搶購,瞬間榮登網評「神級罐頭」!

更多新聞: 戴資穎為愛下廚房!處女秀高喊「幸福台灣味」

來鍾愛台灣料理的日本民族,這次更將2021日本美食大賞Food Professional Award的二星風味大賞頒給愛之味麻婆豆腐,此殊榮是日本國內唯一獲獎的境外商品,也是台灣第ㄧ罐得到此美食標章認證的料理罐頭!

日本美食大賞Food Professional Award這個獎項,是由日本具食品專業國家資格的品評人士。愛之味麻婆豆腐歷經嚴格評審,最後從兩百多件食品中脫穎而出。 

台灣首罐榮獲日本美食二星風味大賞!愛之味麻婆豆腐 日人渴望解禁後來台掃貨

這次評審團給予「愛之味麻婆豆腐」評價是:「麻辣鮮香、 層次活絡,豆腐軟嫩彈牙,食慾ㄧ再被挑動而無法停止,是罐頭料理中的極品……。」

您是否食慾也被挑起了呢?今天就來ㄧ罐讓日本人也羨慕的愛之味麻婆腐!

更多新聞: 鄉民大力敲碗!愛之味麻婆豆腐 經典名菜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