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必買零食!吃「它」前要先敲頭 前《黑澀會》甜兒:太有趣了
前《黑澀會》妹妹鄭倢伃介紹德國5款好的零食,其中牛奶迪克曼巧克力(Dickmann's),她覺得份量大且吃法很特別,讓她驚呼:這太有趣了

影音中心/盧佩君報導
幾乎所有的大人、小孩都愛吃零食,而外國別具特色的零嘴,除了感到新奇之外,有時也會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目前居住在德國的YouTuber鄭倢伃,公開分享5款好吃的德國零食給網友,其中一款牛奶迪克曼巧克力(Dickmann's)的餅乾吃法多樣化,可以直接吃它也可以學當地人,吃前先敲打額頭,打出打出一個裂痕後,會比較好入口,因吃法有趣加上包裝精巧,讓鄭倢伃覺得好吃又有趣。

更多新聞: 外地人學寶島歌曲!中國媳婦難用台語發音 練太久累喊:很吃力

鄭倢伃曾參與由陳建州主持的《我愛黑澀會》節目,藝名「甜兒」的她,以甜美可愛的外型、清新自然的氣質吸引許多粉絲,後來因個人選擇退出演藝圈,目前在德國經營YouTube頻道,透過頻道分享她在德國遇過的有趣經歷,她這次帶來5款當地人常吃的零食,有德國軟糖、 牛奶迪克曼巧克力(Dickmann's)、雀巢巧克力片、Milka oreo、雀巢After Ninght薄荷巧克力,從中挑選出覺得最新奇有趣的零食。

德國最好吃零嘴!「這餅乾」吃前要先敲額頭 前《黑澀會》妹驚呼:這太有趣了
鄭倢伃打開「牛奶迪克曼巧克力」後,被分量給嚇到,隨後表示,德國是擁有多樣化零嘴且價格又便宜的國家。(圖/翻攝「Angela Charlotte Cheng」YouTube)

當中的牛奶迪克曼巧克力,內餡是鬆軟棉花糖帶點鮮奶油的口感,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而外皮則是裹著一層巧克力,帶點硬度,因這款零食吃法特殊,鄭倢伃就邀請老公一同來介紹。吃法就是直接敲打額頭,將巧克力薄衣打出一道裂痕出來後,慢慢地咬嚼它,鄭倢伃表示,吃起來的感受像是在吃空氣一樣,不過因份量大所以會有飽足感,鄭倢伃也提到,牛奶迪克曼巧克力是一款德國人童年、青年、壯年時期都會吃的零食,吃法非常多樣化又有趣。

德國最好吃零嘴!「這餅乾」吃前要先敲額頭 前《黑澀會》妹驚呼:這太有趣了
鄭倢伃請老公教她如何吃牛奶迪克曼巧克力,敲額頭方式讓她覺得有趣又好玩。(圖/翻攝「Angela Charlotte Cheng」YouTube)

另外,「雀巢巧克力片」是巧克力結合薯片,吃起來有點厚重感,是她目前吃起來最有趣味的薯片口感,讓她一直吃個不停。而當鄭倢伃介紹Milka oreo時,發現Milka oreo不僅份量大,當巧克力混合高山牛奶的絲滑口感,再搭上內餡裡oreo鬆脆嚼勁,讓她一邊吃一邊起雞皮疙瘩。愛吃糖的她,在介紹德國軟糖時,被鬼臉造型和多種口味的糖果給吸引,覺得它們不僅嚼勁很特殊,香味還漫溢在整個嘴巴裡,讓她愛不釋手。

德國最好吃零嘴!「這餅乾」吃前要先敲額頭 前《黑澀會》妹驚呼:這太有趣了
在試吃Milka oreo時,鄭倢伃邊起雞皮疙瘩邊解釋吃起來的感受。(圖/翻攝「Angela Charlotte Cheng」YouTube)

最後進入挑選排名,鄭倢伃雖把德國軟糖列為第一,但她認為牛奶迪克曼巧克力是口感、包裝、趣味都非常高分的一款德國零食,愛吃零食的她甚至覺得,德國是世界上擁有最好吃零食的國家之一。


更多新聞: 震撼畫面曝光!美國騎警揮繩虐阻邊境難民 畫面太痛心引眾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