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吃美式賣場12項商品!老饕狂推「這1樣」 讚:料多實在超優秀
YouTube頻道「李好哩賀」日前開箱好市多12樣美食,由3位主持人試吃,點評出心中最喜愛的商品。(圖/翻攝「李好哩賀」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因商品多樣又便宜,高CP值的特色受到消費者喜愛,除了3C、藥妝、日常用品,最多人愛逛的還有琳瑯滿目的零食區和熟食部,常常讓人陷入選擇困難,不過,YouTube頻道「李好哩賀」日前瘋狂開箱好市多12樣商品,直接幫觀眾試吃,並選出心中的MVP,沒想到有1樣商品,在眾美食中脫穎而出,讓主持人直喊:「料多實在超優秀,必買!」

更多新聞: 台灣首罐榮獲日本美食二星風味大賞!愛之味麻婆豆腐 日人渴望解禁後來台掃貨

YouTube頻道「李好哩賀」的3位主持人,日前拍影片分享他們平時會買跟新發現的好市多零食,包含熟食、零食等12樣商品,直接超狂試吃點評,並選出心中最喜愛的商品,零食部份有香蒜長棍麵包、脆雙菇、爆米花脆片、迷你可頌、鹽烤海苔,主食則是龍膽石斑魚粥、韓式蕎麥麵、韓式泡菜起司炒飯、牛肉泡菜豆腐煲、冷凍花枝蝦排、醬燒雞腿麵、蒜香炸雞。

好市多CP值美食看這裡!老司機爆吃12樣商品 點評:這1樣必買
主持人認為好市多的韓式蕎麥麵是必買商品,不但口感清爽開胃,料多實在相當優秀。(圖/翻攝「李好哩賀」YouTube)

3位主持人在鏡頭前大快朵頤,令人看了都想直接衝去買來試吃,最後評選出前3位選手,分別是韓式蕎麥麵、爆米花脆片、冷凍花枝蝦排,又以韓式蕎麥麵得票最高,3人認為口味有泰式的清爽、又有韓式的開胃,也符合台式口味,且料多口感好,表現相當優秀,攻佔了其中2位主持人心中的MVP,認為是好市多的必買商品。

好市多CP值美食看這裡!老司機爆吃12樣商品 點評:這1樣必買
主持人們試吃冷凍花枝蝦排,被蝦排中滿滿的花枝和蝦驚艷到,忍不住大讚超好吃。(圖/翻攝「李好哩賀」YouTube)

而爆米花脆片,則是有著爆米花的味道、小蘇打餅乾的口感,不但軟硬適中,又有鹹甜的特別口感,另外則是冷凍花枝蝦排,主持人介紹不但很大片,每一口還都能吃到花枝和蝦,而且1袋有20片,平均1片27元台幣,CP值相當高,非常推薦大家去買。

好市多CP值美食看這裡!老司機爆吃12樣商品 點評:這1樣必買
主持人們共同推薦的零食是鹹甜口味的爆米花脆片,他們覺得脆片有著爆米花的香氣,口感也相當特別。(圖/翻攝「李好哩賀」YouTube)


更多新聞: 熱愛探索寶島秘境!外國人揭愛在台旅遊原因 大讚:基礎建設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