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為愛下廚房!處女秀高喊「幸福台灣味」

世界女單球后戴資穎最喜歡吃什麼?天真又霸氣的她直率表示:「我什麼都喜歡,但是特別喜歡阿嬤的家常台灣菜!」她說,那就是支持她的「幸福台灣味」。

更多新聞: 桃園店員遭刺死 鄭寶清籲雙管齊下:解決問題刻不容緩!

台灣傳統文化美食龍頭的愛之味經典醬菜,深刻了解後疫情時代,,重視健康回歸家庭做飯的人口急速攀升,為了推廣「醬菜入菜,美味瞬間上桌」,鼓勵為愛的人親自下廚,終於讓小戴獻出她的廚房處女秀,做出滿滿一桌記憶中最美好的道地台灣菜。

「小時候最愛吃的脆瓜仔肉、冬日養身補氣的蔭瓜仔雞湯,和可以多吃ㄧ碗飯的玉筍炒肉酥。」小戴把阿嬤的台灣傳統料理秘方大方分享,她說其實就是利用愛之味醬菜罐頭,和當季食材ㄧ起料理,或是煮湯增加湯頭甘甜美味,不用大費周章就可以瞬間健康美食料理上桌。

戴資穎為愛下廚房!處女秀高喊「幸福台灣味」

廣告中小戴首次穿上圍裙,流露可愛小女生的甜美風,為愛下廚做飯 , 做出五菜一湯的台灣道地傳統好料理, 讓現場大家看得都忍不住大讚,小戴不只是球技厲害,連廚藝都讓人驚艷,竟然可以用愛之味罐頭醬菜,做出色香味俱佳的醬菜料理!誠如小戴說的,「愛就是為愛的人準備溫暖的ㄧ餐 」, 大家一起跟著球后戴資穎,用愛之味經典醬菜系列,料理出記憶中最美好的幸福台灣味。

更多新聞: 宅在家的夏日最佳點心!媽媽們激推「愛之味冰燒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