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比利時黑巧克力燕麥飲!愛之味「黑巧燕麥」驚艷登場

甜食誘惑是很難抗拒的,很多聰明上班族在平衡健康和美味的同時 ,對於純度不等的黑巧克力接受度越來越高,因為黑巧克力內含有強大的可可多酚,可以幫助現代人的身體健康,尤其緊張忙碌的都會人士更知道適時補充純度高的黑巧克力來照顧3高問題和滿足口慾。

更多新聞: 戴資穎為愛下廚房!處女秀高喊「幸福台灣味」

用心做最好的愛之味燕麥奶,開創黑巧克力美味新境界,推出台灣第一瓶無添加砂糖的100%比利時黑巧克力燕麥飲,補充1日所需的可可多酚232毫克-愛之味「黑巧燕麥」。

愛之味「黑巧燕麥」除了保有明星商品純濃燕麥豐富的膳食纖維外,精選頂級比利時100%黑巧克力,燕麥奶的自然甘甜和純黑巧克力微苦的可可風味,濃郁細緻形成多層次的絲滑口感,讓人無法抗拒!

即日起在7-11及全家便利商店,享有嚐鮮價單瓶25,兩件48元。

更多新聞: 沒撞車卻害老翁摔車身亡 婦人涉過失致死判刑個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