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虹安被旅美博士翁達瑞質疑 柯文哲歪樓:證明她已經是個「咖」了
高虹安被外界質疑博士學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近日爭議頗多,日前接受名嘴朱學恒邀唱「塔綠班」之歌,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旅美教授翁達瑞透過臉書批評高虹安論文文法錯誤,更說她是「取得博士後被教授除名」。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都不知道要安慰她還是恭喜她了,因為有被外界攻擊,就代表高虹安已經是個「咖」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好友」挺台加入CPTPP! 民進黨:台灣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翁達瑞昨透過臉書指出,高虹安博士學位得自美國辛辛那提大學,論文指導教授是出身台灣的旅美學者李傑。而在李傑的學術履歷中列舉的博士生名單中,找不到高虹安的名字。直言「高虹安在校時被教授放生;取得博士後又被教授除名」。

今民眾黨團發出李傑聲明,內容指出,對於高虹安被攻擊學歷感到驚訝和遺憾,李傑表示,相關的資料在大學系統中都可以輕易的被查詢到,而他也解釋,在學術履歷中沒有查到高虹安的名字,是過度放大解讀,因自己更新不完整,很多學生都有一樣的情形,李傑強調,高虹安是名傑出的博士生,她的論文在Google學術搜尋中更被高度引用。

柯文哲表示,如果沒有網軍、名嘴的攻擊,就代表你這個人沒有影響力、不重要,如果被攻擊,就證明高虹安已經是個「咖」了。柯文哲也透露,日前發生「塔綠班」事件時就有跟她講,如果遭人質疑就表示她不重要。所以現在不知道要恭喜她還安慰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9月境外移入突破性感染共76例 約佔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