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13尾海蝦!炒飯塞爆便當盒

台南一間專賣炒飯的店家,推出隱藏版炒飯,整整13尾海蝦,舖滿整個飯盒,光看就很過癮,在屏東則有業者,主打客製化鍋燒麵,七八種豪華海鮮堆疊,干貝、鮑魚、小卷,讓海鮮控吃的超滿足。

更多新聞: 為了推筒子!高雄台南等地41賭客齊聚檳榔攤

食材在鐵鍋中翻炒,白飯、蔬菜,還有這一尾一尾的蝦子,每一隻都比手指頭還要長,香氣撲鼻的炒飯出爐,滿滿一個便當盒,快要爆滿。蝦子鋪滿滿,份量多到不可思議,數一數,總共13尾,相當澎派,店家選用東海岸的海蝦,非常受歡迎,不過老闆只有一個人經營,這美味的炒飯,每天限量一百分。這家炒飯,在台南被網友封為,超狂蝦炒飯,常常剛過中午就賣完,讓想嘗鮮的人撲空。一大勺蛤蜊、蝦子、小卷放進鍋,這一碗麵,用料也非常驚人,屏東這碗鍋燒麵,取名為大海的味道,海鮮就用了七八種。鮮甜湯頭,集合海鮮精華,屏東市這家業者,主打客製化,鍋燒麵要多豐盛,就有多豐盛,一天限量20碗,賣完就收,想吃這一味,除了手腳要快,也要碰碰運氣。

(民視新聞/林俊明、洪明生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騎機車戴「這個」你最潮 黃偉哲PO「台南風景」網笑瘋:是市長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