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換愛瘋13!網見「12年前老學長」全跪了:真正的果粉
一名網友曬出iphone「老學長」,高興分享終於要換新機。(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3旗艦系列今(24)日正式發售,許多果粉第一時間到各門市排隊搶開賣換新機。一名資深果粉曬出自己的手機,並開心喊終於可以換iPhone 13,其他網友看到他的手機,紛紛驚呼「老學長好!」。

更多新聞: 調養好體質就能自然受孕?醫師打破「3大迷思」:恐錯過最後生機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喊「終於可以換13了!」,從照片中可見,原PO使用的機型是iPhone 3GS,容量僅16GB,雖然不知道實際狀況如何,但就外觀而言,保存的非常好。


終於要換愛瘋13!網見「12年前老學長」全跪了:真正的果粉
蘋果官方指出,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將不再使用塑膠封膜,決心往減塑目標前進。(圖/翻攝蘋果官網)


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驚呼,「哥,你是做了啥?怎麼現在才假釋」、「時代的眼淚」、「這台現在還能開機?第一代全新在拍賣場喊到天價,二手不知道可以喊到多少」、「3GS欸,也是我第一支入坑的」、「我的第一支蘋果,3GS」、「我是你就修起來保存好」、「隔10代才換真有毅力」、「你才是真正的死忠果粉」。

原PO也在留言區透露,這支iPhone 3GS螢幕已經壞了,「找不到零件換,說實在也不影響使用就是了」;據悉,iPhone 3GS為iPhone系列的第三代,最早發布於2009年,該型號儲存空間最多也才32GB。

更多新聞: 他半年內打「科興、高端」4劑疫苗曝現況!專家揭1真實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