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最新民調「朱張只差1%」 江陣營曝黃復興票領先
國民黨黨主席選前最後一晚,國民黨最新民調顯示朱立倫與張亞中呈現拉鋸戰的狀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改選將在明(25)日週六登場,選前最後一晚,據國民黨黨內流出一份最新民調,4位候選人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張亞中兩人的民調呈現緊繃「拉鋸戰」,雙方僅差不到1個百分比,而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則是落後兩人。而被視為黨魁選戰「重中之重」的黃復興黨員票部分,江陣營所掌握訊息中,這個選票區塊反而佔有優勢,估有3成3的黃復興黨員表態支持,甚至領先朱、張兩人各約百分之15個百分點,最終投票結果明日見分曉。

更多新聞: 亞東醫院拍MV希望用愛融化疫情 新北警方深受感動!

國民黨黨主席民調,選前最後一晚釋出最新民調顯示,朱立倫29.3%、張亞中28.4%、江啟臣18%、卓伯源1.8%,還沒決定或沒意見者則是21.3%,拒答者則是1.2%,朱、張民調差距只在1%以內。

藍最新民調「朱張只差1%」 江陣營曝黃復興票領先
朱立倫在黨內民調中位居第一名,但與第二名張亞中只差不到1%。(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目前黨內態勢呈現棄保效應與「恐中」的危機意識,也讓朱立倫的民調回穩,從地方樁腳到國民黨議員與立委,都傳出支持並紛紛為朱催票,但新北地區朱立倫和張亞中依舊呈現「拉鋸戰」的態勢;深藍選民、外省族群仍是堅定挺張亞中。而在棄保效應操作「邊緣化」的狀況,江啟臣陣營評估,朱張惡鬥及棄保操作過猛,也讓部分黨員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反感,以致中台灣有票源回流給江啟臣的現象。

藍最新民調「朱張只差1%」 江陣營曝黃復興票領先
張亞中在黃復興黨部黨員票部分,遭到江啟臣「超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江啟臣營內部掌握,在黃復興黨員票部分,從9月6日至今日上午一共打了5萬6753通電話中,江啟臣在黃復興黨員的支持度躍居成為第一名,共有1萬9015人、33.51%表態挺江、反而「超車」遠勝張亞中的19.01%、朱立倫的18.39%,至於未表態者則有26.44%。最終投票將會是誰出任國民黨黨主席,明日投票後即將見分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台灣加入CPTPP是「海嘯來了」有3大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