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投完票 談九二共識:我一向都講得非常清楚
朱立倫今早到三重義天宮為自己投下一票。(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改選今(25)日登場,前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上午完成投票,強調若當選將團結全黨、槍口對外,對抗民進黨。對於黨內呼籲將九二共識講清楚,朱立倫說,「我一向都講得非常清楚」。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主席今投票!黨內擔憂習近平是否「發賀電」

朱立倫今早到三重義天宮為自己投下一票,他受訪表示,每票都很關鍵、重要,每票都是捍衛中華民國,保衛中國國民黨,希望選舉過後,全黨團結共同努力,也強調黨內「真正對手是民進黨」,要全黨團結一致,對抗民進黨,打贏未來所有的選戰。

至於是否擔心黨魁選舉讓黨內撕裂嚴重,選後團結成問題?朱立倫回應,這就是他今天當選後最大的責任,若能順利當選,將團結槍口對外,對抗「壓霸的民進黨」,這也是他參選最重要的原因。他不斷呼籲黨員出來投票,表達對國民黨的支持,「棄民進黨、保國民黨」。

對於黨內呼籲將九二共識主張講清楚,朱立倫則說,「我一向都講得非常清楚」,對於黨綱、黨章的規定,他最遵守,也講得最清楚。

朱立倫談到,待會會向替他拉票的支持者好朋友,表達最大的感謝;今天投票結果出來後,也將立即拜會其他候選人,邀請他們一起為國民黨努力,「每位都是黨內同志,也是未來團隊的一份子」。

有媒體詢問,若今天投票結果沒有贏得很好看,將成為弱勢黨主席?朱立倫簡短表示,等今天投票結果出來再向大家報告。

快新聞/朱立倫投完票 談九二共識:我一向都講得非常清楚
國民黨主席改選今日登場,前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上午完成投票。(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紙本五倍券1小時預訂人數破35萬 超商預約卡卡經濟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