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當選恐衝擊藍縣市長選情 侯友宜1句話表態:我是黨員
針對藍黨魁選舉,侯友宜回應「我是市長、也是黨員」,強調會扮演好所有角色與應做的事。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今(25)日投票,其中本屆黑馬人選張亞中異軍突起,在選前一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民調呈現緊繃「拉鋸戰」,2人僅差不到1個百分比;不過,不少藍營人士擔憂,若張亞中當選新任黨魁,恐衝擊2022年的縣市長選舉,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媒體詢問,表示「我是市長、也是黨員」,強調會扮演好所有角色與應做的事。

更多新聞: 朱立倫回應習近平賀電!洪智坤1看狂酸:中共的應聲蟲?

侯友宜先前被問到藍營黨魁選舉議題時,皆強調現在工作一定是防疫為最重要回應,指出「一定以市政、市民發展為最重要工作,所以現階段以防疫為主」,對於黨內選舉不願正面表態。

直到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朱張對決」成黨內熱門話題,侯友宜24日再度被問到「會不會去投票,會肯定朱立倫嗎?」;侯友宜鬆口「我是市長、也是黨員,會做好市長的角色與工作,也會盡到黨員的責任與義務」。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主席今投票!黨內擔憂習近平是否「發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