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回中部海線投入刪Q行動 陳柏惟掃街反擊

國民黨主席選舉才剛剛落幕,現任主席江啟臣雖然沒有連任,但他,立刻回到中部海線,投入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活動,站上街頭宣講。而距離罷免投票日,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陳柏惟團隊也展開反罷免的街頭戰,由陳柏惟來到烏日的傳統市場,向支持者喊話,國民黨已經動起來了,千萬不能讓罷免過關。

更多新聞: 「得票率未過半」朱立倫恐成弱勢主席 習近平發賀電重申九二共識、反台獨

陳柏惟團隊,來到烏日的傳統市場請託反罷免,因為距離罷免投票案,不到30天。

支持者熱情鼓勵,讓陳柏惟好感動!沿街發扇子,忘了高溫炎熱。只是罷免投票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也開始動起來,雖然現任主席江啟臣沒有連任,但選舉隔天殺到台中沙鹿,站上宣講台,力推陳柏惟的罷免案。

江啟臣回中部海線投入刪Q行動 陳柏惟掃街反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在國會每天跟你作對,你要的他都反對,你不要的他都贊成,那你還要讓他繼續代表你在國會嗎?」

江啟臣回中部海線投入刪Q行動 陳柏惟掃街反擊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說,「因為我沒有做過立委兼任黨主席啦,所以我不太知道,他到底需不需要選區服務,我也不知道選輸的立委,都要跑來我選區罷免我,總之我們還是要把工作做好,國會那邊也會很認真,地方也會很認真跑。」

暗酸江啟臣,當了主席後,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做選民服務。而宣講團,「罷免義工」顏寬恒也來了,本來他站在後方拿罷免板,不過,當麥克風遞到他手上,也是砲火猛烈。

顏寬恒說,「對一個說謊成性,只會檢討民眾不會檢討自己的陳柏惟,我們在10月23日我們一定大家踴躍出席。」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說,「我們的選舉是相信選民有智慧,他們的做法是相信選民沒智慧,所以台灣是有智慧的民主社會,我們會獲得最後的勝利。」

陳柏惟強力回擊顏寬恒的抨擊和指控,罷免案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準備頃全力挺罷免,陳柏惟除了靠自己,也得靠大綠幫忙反罷免,不讓罷免過關。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賢明、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主席敗選! 江啟臣:朱立倫有約近期見面 「會把中生代理念轉達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