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主席敗選! 江啟臣:朱立倫有約近期見面 「會把中生代理念轉達給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未能順利連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國民黨主席昨天改選,由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勝選,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未能順利連任。江啟臣今天上午在台中出席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街頭宣講活動受訪時表示,朱立倫有約近期見面,他會把中生代的理念轉達給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 仁愛鄉投83線14.3K邊坡土石崩塌 雙向暫時封閉

江啟臣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選舉已經結束,總辭是負責任且該做的事情,交接都是技術性問題,交接小組會趕快進行;他指出,現在仍是疫情期間,全代會是否能順利召開還有一些不確定因素,「黨務工作不能停,我希望交接工作趕快進行,是因為要讓黨務無縫接軌順利推動,這部分應該交由中常會討論」。

媒體向江啟臣詢問,作為國民黨中生代,會不會給朱立倫什麼意見,把代表中生代的想法向他說。對此,江啟臣說,「朱市長有約我近期見面,會把中生代這短時間在立院、地方的理念,把不同世代對黨的想法看法,忠實把這些意見轉達給朱,希望朱在最短時間內把黨組織好,面對未來每一關任務跟挑戰」。

國民黨主席選舉前,4位候選人言詞交鋒,選後得迅速團結,才能在2022年凝聚黨內力量贏得大選。江啟臣認為,選舉過程難免會有一些言語交鋒這是無法避免的,「這也是為什麼要競爭,競爭是為了進步,我也希望在競爭過程中獲勝者都能納為將來在政策或黨務工作上的考量,這就是一種行動團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已回覆習近平賀電! 強調九二共識、盼兩岸進一步「求同尊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