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張亞中支持者難過想退黨 江啟臣:會請他出來講講話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這次黨魁選舉中獲得6萬632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國民黨主席昨天改選,由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勝選,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獲得3萬5090票,未能順利連任。傳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的支持者在選後想退黨,江啟臣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會請張亞中出來講講話,這時候重要的是黨要團結,不要讓選民失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得票率未過半如何帶領KMT? 朱立倫:不管什麼藍將來都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出席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街頭宣講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有記者問及,傳出選後張亞中支持者想要退黨,如何看待此事?對此,他作出上述表示。

江啟臣說,張亞中早上有傳訊息過來,會請他出來講講話,因為這時候對黨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且讓選民不要失望,讓支持者、黨員對黨有更高的期待,黨的團結和諧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未來真的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倒不如把這些精力省下來,好好完成人民期待國民黨要完成的事情,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至於如何看待張亞中獲得6萬632票代表的意義,江啟臣說,這次選舉投票結果可以有很多不同方面解讀,不用太單方面解讀結果,可以有很多元的意義參考,例如從黨的組成結構、路線主張、未來發展等,再多的不同解讀若是沒有具體行動的話,就沒有辦法滿足民眾期待,「選舉過後我們要做的事情更多,我們沒有時間再等待,選完了就趕快面對未來要做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主席敗選! 江啟臣:朱立倫有約近期見面 「會把中生代理念轉達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