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身家百億」秘友出手救?臉書預告今晚直播「宣布重大消息」
澎恰恰預告攜手「身家百億」神秘友人今晚一同直播。(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近期還債頻頻碰壁,先前他也拒絕網紅連千毅所提出的年薪2000萬元合作邀約,事後與身價上百億的賭場大亨林秉文一同開記者會說明原因。沒想到澎恰恰在25日晚間突然PO出直播預告消息,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對發票離中獎「最接近的距離」!他「拿到這張」錯過2組號碼苦嘆4字


澎恰恰「身家百億」神秘友人將出手救援 臉書預告今晚宣布重大消息
澎恰恰宣布今晚將與神祕好友一同直播。(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林秉文日前在記者會上以一身白衣現身,並表示願意計畫性協助澎恰恰處理債務問題,甚至掛保證「只要他手腳都還在,他一定會還完」,不料昨天晚上澎恰恰在臉書PO文並且預告:「歡迎各位明天來共襄盛舉!」透露將與神祕好友林先生共同直播。直播時間訂在今天(26日)晚上7點,並且與「神秘好友林先生」攜手開直播,歡迎網友來共襄盛舉,但並未透露內容。不過,日前傳出綜藝天王吳宗憲投資的通訊軟體PG Talk,背後也是林秉文,未來澎恰恰可能和PG Talk會有相關合作,被外界猜測可能在直播中正式宣布合作內容。


澎恰恰身邊神秘好友日前遭起底,其實就是赫赫有名的「鱸鰻」林秉文,隸屬於天道盟濟公會,靠著博弈事業起家,後來成立金星集團,據說身家上看百億,事業版圖橫跨菲律賓、澳門、南韓等多個國家。過去還曾捲入米迪亞假球案,被依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易科罰金73萬元。也曾經在中國發展經營賭博事業,他負責籌措資金和找賭客,居中抽佣牟利,獲利頗豐,而當時在經營博弈事業時,更傳出與中國土豪級賭客對賭百家樂,原本林秉文手氣正順,一開始贏了上億元人民幣,但對方越下越大,他也大膽對賭,結果情勢快速逆轉,連續幾注都失利,最後竟然被逆轉,慘輸大約10億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超過45億元。

更多新聞: 南韓連假後確診數激增再創新高 總理曝「與病毒共存」盼年底前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