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習近平賀電提「為國家謀統一」 周玉蔻:坐實國民黨是共產黨的台灣支部
周玉蔻表示,習近平的賀電坐實了,國民黨是共產黨的台灣支部。(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國民黨主席昨日進行改選,由前黨主席朱立倫以破8萬的票數勝選,如願重掌藍營。今(26)日朱立倫也收到了來自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賀電中提到盼兩黨「為國家謀統一」,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直言,這是「坐實中國國民黨是中國共產黨台灣支部的地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習近平發賀電提「謀統一」 張博洋:通知國民黨「該有所動作了」

在發給朱立倫的賀電中,習近平不僅重提堅持「九二共識」和反對「台獨」。習近平還期望,「兩黨」登高望遠,堅持共同政治基礎,堅守民族大義,「為同胞謀福祉,為台海謀和,為國家謀統一,為民謀復興」。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直呼,「習維尼下令朱立倫『為國家謀統一』!」周玉蔻指出,這是「坐實了中國國國民黨是中國共產黨台灣支部的地位!」

網友也紛紛在周玉蔻的貼文下表達認同,「這份賀電,馬上在中國大內宣了。明是賀電,其實是指示」,還有網友趁機偷酸競選連任失敗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很掉漆,搞的好像中共小弟政黨一樣,不過還有一個更掉漆的連賀電都沒收到,變成前主席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斯洛伐克捐贈台灣16萬劑疫苗 游錫堃:證明民主國家之間真友誼超越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