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客製化BNT疫苗明清晨抵台? 陳時中:還沒收到這樣的訊息
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台灣近期疫苗陸續到貨,包括日本、斯洛伐克贈台疫苗也都抵台,傳首批客製化BNT疫苗明清晨將到貨。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還沒收到明日有疫苗要進來的訊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回覆習近平賀電「中華民國」又消失! 陳亭妃轟:連自己國家的主權都不敢捍衛

近期疫苗陸續到貨,除日本贈台50萬劑AZ疫苗昨抵台,斯洛伐克捐贈台灣AZ疫苗,從1萬劑加碼至16萬劑,25日啟運,今晨6時許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將提供第2劑造冊接種,至於開放年齡層將另行說明。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表示,第十輪會以BNT第一劑為主,根據到貨量從第9類40歲以下往下打,一般民眾64歲以下也有望打到,第二劑部分則是規劃AZ造冊施打為主,另也會規劃高端第一劑、第二劑施打。

傳出下週一則有首批客製化BNT疫苗會抵台,媒體詢問,明日清晨6時是否確實有BNT疫苗到貨,以及數量是多少?陳時中回應,還沒得到明日早上有疫苗要進來這樣的訊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天內「4天+0」! 10/4後有望降級? 陳時中:明公布放寬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