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斯洛伐克加碼贈台疫苗到貨 台北101晚間點燈感謝「千里送真情」
台北101大樓今晚點燈感謝斯洛伐克。(圖/台北101提供)

斯洛伐克提供台灣16萬劑疫苗於今日抵台,各界對此表示感謝。台北101表示,預計於今(26)日晚間18時30分至22時點燈打字,來感謝斯洛伐克不遠千里的溫暖支持與真摯友誼,與台灣在對抗疫情上,攜手展現良善力量的正向循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慘勝 趙怡翔:長期來看國民黨的兩岸論述「快無路可走」

斯洛伐克贈台疫苗從1萬劑加碼至16萬劑,昨日啟運,今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總統蔡英文表示,感謝斯洛伐克16倍的支持力量,令人感動,台灣也會繼續和國際夥伴相互扶持,在共同對抗疫情上,創造更多善的循環。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感謝,稱讚「善的循環持續流轉」。

台北101表示,預計於9月26日晚間18時30分至22時點燈打字,感謝斯洛伐克不遠千里的溫暖支持與真摯友誼,與台灣在對抗疫情上,攜手展現良善力量的正向循環。

台北101說,晚間點燈打字文字為:「溫暖情誼、善的循環、TWNSVK、千里送真情、友情零距離、謝謝斯洛伐克、Thank you」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回覆習近平賀電「中華民國」又消失! 陳亭妃轟:連自己國家的主權都不敢捍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