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祖尼諾關鍵兩分砲 光芒擊敗馬林魚連兩年稱霸美東
光芒隊連兩年奪美東冠軍,圖取自Tampa Bay Rays FB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今天靠祖尼諾兩分砲超前,最終7比3擊敗邁阿密馬林魚,連兩年在美國聯盟東區封王。

更多新聞: U23世界盃好投國際賽首勝 陳宇宏:想讓大家認識我

MLB美聯東區競爭激烈,光芒此役擊敗馬林魚,加上紐約洋基5比3後來居上擊敗波士頓紅襪,讓光芒連續兩年拿下分區冠軍,若加上2008年、2010年兩度在美東稱王,隊史已4次在分區稱霸。

祖尼諾(Mike Zunino)今天有4打數2安打、2打點的成績,自己也為光芒跑回2分。洛威(Brandon Lowe)有5打數4安打、2分打點的表現。溫鐸(Joey Wendle)、迪亞茲(Yandy Diaz)都擊出兩支安打,也各打下1分打點、跑回1分。

光芒菜鳥左投麥克納漢(Shane McClanahan)今天先發投5局,有3次三振、1個保送,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10勝(另有6敗),目前和弗萊明(Josh Fleming)並列球隊的勝投王。

羅哈斯(Miguel Rojas)在3局上半揮出陽春砲,讓馬林魚先馳得點,溫鐸4下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光芒扳平戰局。5下祖尼諾揮出兩分砲,讓光芒3比1超前,這是他本季第32轟。

馬林魚6上、7上兩度將落後縮小到1分差距,但光芒都能立即給予回應,並在8下再添2分,最終4分之差獲勝。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投手+打者」大谷翔平身價飆漲 外媒估年薪將達16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