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林先生直播爆「債務壓力讓他想不開」!澎恰恰急伸手阻止
澎恰恰(左)和密友林先生(右)開直播,說明最近的風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下2.4億元天價債務,並且宣告破產,最近又因為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合作破局,鬧上新聞版面。17日澎恰恰召開記者會說明,澄清和連千毅沒有談好合作,也向其他債主道歉,表示會努力還債,當時陪同出席的密友林先生意外引發關注。因此今(26)日澎恰恰再度找來林先生開直播說明,結果林先生爆料,澎恰恰因為債務壓力,讓他快要想不開。

更多新聞: 澎恰恰直播曝還債計畫!神秘「林先生」親揭百億身價真相

密友林先生直播爆「債務壓力讓他想不開」!澎恰恰急伸手阻止
林先生表示,債務壓力讓澎恰恰一度快要想不開。(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表示,2人相識的時候,林先生就希望能幫助他度過人生難關,澎恰恰也透露,自己當時壓力很大。林先生接著表示,聽到澎恰恰的情況也很難過「因為拍電影的這個經過,沒有人看到他辛苦的那段,而且長期累積下來,這些債務把他壓得喘不過去,沒辦法認真工作,產生這些壓力,導致他快要想不開」。這一番話讓澎恰恰嚇得趕緊伸手阻止他繼續講下去。
密友林先生直播爆「債務壓力讓他想不開」!澎恰恰急伸手阻止
聽聞林先生說到自己一度想不開,澎恰恰立刻出聲阻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坦言,現在要靠電視台的收入,經營起來會很辛苦,自己又是一個65歲的老人了,擔心會造成朋友負擔。不過林先生力挺澎恰恰,他信心十足表示「以澎哥的才華,我覺得他慢慢可以把債務一一處理掉」,林先生也呼籲大家多給澎恰恰機會,讓他能把歡笑帶給大家。澎恰恰也在直播中,期許自己能在10年內解決債務問題,未來計畫在網路平台推出網路電影,可能會用影集的方式表現,他也強調這部電影不用進戲院,在線上就能觀賞「不管幾歲我都會更加努力,謝謝大家」。

而針對外界傳言,林先生將促成通訊軟體PG Talk和澎恰恰合作一事,林先生也回應了「我只是一個顧問,但我有準備要投資了。至於要不要跟澎哥合作,這是高層去協調,但我會以顧問身分看能不能促成,如果促成這也是一件好事啊。我希望不要把他變成好像我今天出面,是老闆身分,其實我不是,我很單純只是顧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周杰倫腳踩拖鞋現身農村?相似度百分百網友笑:昆凌看了都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