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三場橫掃紅襪 洋基逆轉勝登美聯外卡第一

基襪大戰三連戰今天的最後一場,攸關美聯外卡排名,作客的洋基隊再度演出逆轉秀,八局上半連得4分,其中怪力巨砲史坦頓(Stanton)的2分砲,一舉拉開差距,終場洋基連三場橫掃紅襪隊,躍居外卡第一,史坦頓在這個系列賽場場開轟,包辦3發全壘打10分打點,加入貝比魯斯等3位洋基傳奇的行列。

更多新聞: 張眼即訓練!14年從未出遊過 東奧跳水金牌全紅嬋到動物園圓夢畫面曝光

四局上半,輪到怪力巨砲GiancaloStanton打擊,芬威球場部分燈光熄滅,還有緊急照明一閃一閃的,原來是火警警報器突然大響,但並沒有失火,難道是老芬威球場顯靈,警告紅襪,要注意打擊近況火熱的Stanton嗎?比賽也因此暫停了一下。

連三場橫掃紅襪 洋基逆轉勝登美聯外卡第一

球賽主播說,「火警警報持續,聽起來像是我早晨的鬧鐘。」

本季最後一場基襪大戰,打完前七局,靠著洋基外野失誤,紅襪3:2領先,但是八局上半,輪到洋基反擊,一出局攻佔二三壘,紅襪一壘手BobbyDalbec,只要再拚一點,就可能界外接殺AaronJudge,解除部分危機,但是沒有,法官第一次死裡逃生。

前洋基救援投手AdamOttavino,轉戰紅襪依然放火,應該要三振的擦棒被捕球,但捕手ChristianVazquez沒接好掉了出來,變界外球,法官再逃過一劫,繼續打擊,輪到紅襪付出代價。

連三場橫掃紅襪 洋基逆轉勝登美聯外卡第一

九條命的法官,敲出逆轉2分打點二壘安打,洋基4:3超前比數,但基襪大戰只有1分的領先,通常都不太保險,因此那個男人再度挺身而出。

芬威球場早就警告過了,Stanton前一場轟出逆轉滿貫砲,這一發2分砲再度重傷紅襪,洋基單局得到4分,終場6:3,客場連3場橫掃紅襪,6連勝登上美聯外卡第一,另外,Stanton三場比賽場場開轟,對世仇的三連戰,至少3轟10分打點,也加入洋基傳奇貝比魯斯、LouGehrig以及MickeyMantle的行列,在芬威球場締造紀錄,Stanton則是第一人。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道奇百勝恐只能打外卡 釀酒人國聯中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