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目瘡痍!閃車失控撞民宅 轎車45度側翻卡鐵捲門 8機車全倒

新北市三重地區,發生一起休旅車衝撞民宅的案件!清晨5點多,一名男子開車載朋友,準備回家時,疑似為了閃避路口左轉車輛,加上本身車速快,竟然直接衝撞路旁民宅,造成2戶民宅、8輛機車受損,附近住戶因此停電,還好車上三人自行脫困,只有駕駛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為閃左轉車不慎撞2民宅冒火停電 警追查肇事原因

凌晨時分,黑色轎車在路口才剛左轉,下一秒,橫向衝出一台直行白車,它為了閃躲黑車,車身往右偏移,結果失控,直衝往路邊的民宅衝,一狀之下,火光四起、轎車半翻,駕駛使勁力氣,打開門自行爬出,只是這一撞,現場像被轟炸過。

滿目瘡痍!閃車失控撞民宅 轎車45度側翻卡鐵捲門 8機車全倒

回到事發現場,肇事轎車45度角側翻,撞在鐵捲門前,旁邊還有一部機車整個被撞爛,民宅前也亂七八糟,盆栽破裂、洗手台歪斜、瓶瓶罐罐掉滿地,而後方馬路,則是躺了好幾輛無辜被波及的機車,現場一片狼籍。

肇事駕駛說,「我要直走上橋回家啊,對向要左轉了,我就來不及啊。」

車禍發生在清晨5點多,21歲的董姓駕駛,和兩名朋友吃完宵夜,開車要載他們回板橋住家,經過三重河邊北街時,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加上車速過快,不慎失控撞上路旁兩間民宅,當場冒煙起火,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車上三人自行脫困,只有駕駛左小腿受到輕傷。

滿目瘡痍!閃車失控撞民宅 轎車45度側翻卡鐵捲門 8機車全倒

不過,這起車禍波及2間民宅,8輛機車、1輛單車,也造成電線斷掉,消防人員就怕引發火警,通知台電協助斷電兩小時,而被撞的民宅屋主,也因為斷電,鐵捲門打不開,一度受困。

附近住戶說,「砰一聲就沒電,窗戶都關著還有聞到臭味,趕快把人叫起來快下來。」

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楊茗訸說,「還是要通知左轉車輛,來進行釐清及調查。」

突如其來的碰撞,瞬間人仰馬翻,民宅機車被撞得稀巴爛,還造成停電,而肇事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是零,確切的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家3口開車遊北投紗帽山 驚魂!墜逾10米深山谷卡樹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