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預告/睡過頭「海象威利」的奇幻漂流;菲律賓拳王不滿杜特蒂親中參選總統

本週三(9/29)李慧芝和劉方慈主播將帶來暖心、反思與振奮的綜合性主題「全球動物系列」和「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從「海象威利」的奇幻漂流日誌反省萬物之靈該如何與生態界保持友善平衡;世界領導階級多變天,不僅德國政黨得票數發生變化,更吸睛的是菲律賓帕奎奧如何從貧民窟脫穎而出成為世界拳王,甚至劍指菲律賓總統大位?此二主題存在什麼樣的關聯,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更多新聞: 適度放鬆管制! 鄭文燦宣布戶外教學、表演團體防疫再鬆綁

人類與動物都是為了生存而奮鬥,沒有任何一方可以為了自身利益而剝奪對方的生存權!袋鼠和幕之內一步都懂得為生存揮出一記精準的「肝臟攻擊」,更何況身為真實人類的我們是如何振作、積極面對生活每一天?歡迎來到本週《水曜日聊世界》EP.06:「世界動物系列」將彙整近期全球所發生的動物事件,其中不乏「海象威力回冰島」、「澳洲無尾熊臨滅絕」、「大批南非企鵝遭蜂螫」、「丹麥獵殺海豚」、「最懂感恩的湖中袋鼠」等等;「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則是為貧民、平民而戰的勵志故事,帕奎奧如何從貧民窟窮小子搖身一變成為世界級拳王,更在杜特蒂頻繁靠攏中共時發出怒吼,並毅然決然投身總統大選的傳奇故事。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直播時間】每週三晚間9點10分
【本週主題】世界動物系列;菲律賓拳王帕奎奧

⬇️上集《水曜日聊世界》EP.05精采內容別錯過⬇️

即日起,《水曜日聊世界》每週三晚上9:10在「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跟大家雲端相見,有任何寶貴意見或想詢問主播之事,歡迎留言或即時討論!

民視新聞最新世界話題、最強雙姝組合、嶄新直播企劃盡在《水曜日聊世界》!

更多新聞: 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引發攻防 朝野立委又吵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