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巡防艦通過台灣海峽 中國批刷存在感「破壞台海和平穩定」
英國皇家海軍里契蒙號巡防艦今日通過台灣海峽。(圖/擷取自twitter@HMS_Richmond)

英國皇家海軍里契蒙號巡防艦(HMS Richmond),今天通過台灣海峽。里契蒙號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公布照片,證實巡防艦通過台海。共軍東部戰區下午在微博批評英方「刷存在感」,還說這種行為居心不良,破壞台海和平穩定,戰區部隊保持高度戒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八大行業何時開放? 柯文哲曝:萬華茶室復業輔導進行中

針對英國皇家海軍巡防艦通過台灣海峽,共軍東部戰區稍早以發言人、陸軍大校施毅名義發布聲明,指27日英國里契蒙號巡防艦過航台灣海峽並公開炒作,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全程跟監警戒。

聲明指出,英方枉費心機「刷存在感」,這種行為居心不良,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充分暴露了其投機心態。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堅決反制一切威脅挑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嗆中央「領薪水的人不知民間疾苦」 黃珊珊再緩頰:只是就事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