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盼不到解封! 小姐轉地下接客恐成破口

指揮中心最新一波,有條件適度開放的休閒娛樂場所中,酒店、舞廳、理容院等,沒有在名單中,已經歇業四個多月的酒店業者,大吐苦水說,快要撐不下去,更透露許多女陪侍人員,早就轉入地下化,前往熱炒店、私人招待所,或是民宅陪客,四處流竄反而容易成為破口。

更多新聞: 便當這「1配菜」成熱量魔王!網1看全嚇傻:這麼高?.

酒店包廂內,工作人員,拿著抹布,酒精,消毒擦拭桌面,歇業四個月,可以看見,液晶電視,伴唱機台設備,上頭蓋著一層灰,服務人員無法上工,只好另謀出路。

酒店盼不到解封! 小姐轉地下接客恐成破口

酒店服務人員說,「現在幫家裡做餐飲做烤肉,燒烤攤這樣,收入差滿多一、兩萬一定有。」

台中市視聽歌唱商業同業公會會長蔡淇龍表示,「我的員工一個去開公車,一個去做水電,四個少爺跟打掃阿姨都轉行,現在要我開業,我也找不到員工。」酒店解禁,遙遙無期,服務人員紛紛轉行,老闆大嘆全都鳥獸散,即使要復業,短時間,恐怕也很難找齊員工。

酒店盼不到解封! 小姐轉地下接客恐成破口

台中市視聽歌唱商業同業公會會長蔡淇龍表示,「店裡一二十個小姐都散掉了,幾乎都是地下化上班,連快炒店住家都能叫到小姐坐檯,這樣是不是很嚴重。」一直沒賺錢,怎麼養家餬口?知情人士就透露,聽說已有不少酒店女性陪侍人員,面對龐大經濟壓力,透過管道,尋找生路。

酒店盼不到解封! 小姐轉地下接客恐成破口

台中市視聽歌唱商業同業公會會長蔡淇龍說,「兩個月前就這樣已經很普遍,這樣我覺得很危險,如果再破口的話,我們復業真的是遙遙無期。」因應疫情,舞廳、酒家、酒店、夜總會仍須關閉,只是令人擔憂遲遲不開放,小姐轉入地下化,足跡難掌握,是不是反而會讓防疫工作,增添風險變數呢?有賴警政單位加強查緝。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華電信工會要求加薪5000元!否則啟動罷工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