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上核桃哪兒去了 松鼠「勤勞採收」全藏進車裡

松鼠有囤積食物過冬的習慣。美國北達科塔州一戶人家的核桃樹被一隻紅松鼠盯上。這隻紅松鼠把收採來的核桃藏在這戶人家的車子內。車子內所有有縫隙的地方全被塞了核桃。短短幾天,這隻紅松鼠就藏了相當於42加侖的核桃。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羽球蘇迪曼盃 台灣隊第二戰勝德國

車主費雪說,「紅松鼠會從後面這兒過來,沿著車身一路爬到車頭。」

費雪家的院子有棵高大的核桃樹。常來玩耍的紅松鼠擋不住核桃的誘惑,每天勤勞採收核桃。收集來的核桃呢?

樹上核桃哪兒去了 松鼠「勤勞採收」全藏進車裡

車主費雪說,「大多都藏在引擎蓋下和檔泥板間,還有很多地方像是水箱風扇,還有這裡全部都是,那個角落裡全部都是核桃。」

紅松鼠有存糧過冬的習慣。這隻紅松鼠看上了費雪的車,把收集到核桃全藏在他的車裡。

車主費雪說,「它應該是打算在這兒紮營過冬了。」

樹上核桃哪兒去了 松鼠「勤勞採收」全藏進車裡

發現車有核桃後,費雪就開始清理。這一清,竟然清出好幾大桶的核桃,算算有42加侖。引擎室、擋泥板等,只要有點縫的地方,全部塞滿了核桃。

車主費雪說,「我得把擋泥板拆掉把核桃清出來,我認為我全清出來了,然後我把車子開到路邊,想說都沒問題了,結果又在擋風玻璃和雨刷間發現一顆。」

費雪的車子只停了短短幾天而己。看這照片,大家的感想都一樣,這隻紅松鼠效率真不錯。

車主費雪說,「只不過是一隻紅松鼠,車子就(被核桃)塞滿滿了。」

費雪花了一番力氣,把核桃全清出來。不過,有些核桃藏得太好,實在拿不出來,所以他開車時,還是能聽到核桃滾來滾去的聲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位媽媽上輩子有燒好香! 開車失控5秒跨越八線道無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