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2022桃園市長選戰? 吳志揚出新書.朱立倫道賀

前桃園縣長的吳志揚,今天推出新書,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也到場恭賀,是否力挺吳志揚選桃園市長?朱立倫沒正面回應,強調就任黨主席後,就像總教練的角色,他會在各縣市派出最好的人選,吳志揚則說,接下來要籌組智庫,也許更能為台灣做事,一切隨緣。

更多新聞: 新竹女生8胎「救國」!鄭寶清籲總統召見 送百萬獎金加住宅

前桃園縣長吳志陽,推出新書,剛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專程來祝賀。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說,「最羨慕他能當職棒的會長,可以常常看球,因為我很喜歡看球,忌妒的原因是,他怎麼可以搶了我會長的機會,這是玩笑話。」對吳志揚擔任職棒會長,朱立倫羨慕又忌妒,但前、後任桃園縣長排排站,也引發外界聯想,尤其吳志揚被視為,可能投入2022桃園市長選戰的人選之一。

投入2022桃園市長選戰? 吳志揚出新書.朱立倫道賀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表示,「今天完全沒有談政治,我們今天談棒球,我下禮拜二應該要就任,如果中常會明天通過的話,就任後我就是下一個總教練,總教練在每一個縣市,都會派出最好的團隊,來打贏這個球賽。」

投入2022桃園市長選戰? 吳志揚出新書.朱立倫道賀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我覺得我現在其實有很多不同舞台,都可以發揮,像我現在也主持一家顧問公司,綜合型智庫,我們還是可以為,甚至更能夠為台灣做出貢獻,所以我覺得這些都隨緣。」不表態,只說隨緣,但國民黨內人選,逐漸浮現,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前立委孫大千,還有立委魯明哲、萬美玲等,都是可能人選,民進黨這邊,前立委黃適卓,最早宣布參選,公平會前副主委彭紹瑾、前立委鄭寶清也表態,立委鄭運鵬,更開始跨區參加活動,民眾黨的謝立功也有意參選.

投入2022桃園市長選戰? 吳志揚出新書.朱立倫道賀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說,「這是個民主的時代,歡迎吳志揚前縣長,參與這次市長選舉,我們也希望跟吳縣長做政策辯論,把最好政策提出來,讓市民做選擇。」2022桃園市長選戰,角逐者眾,注定是藍綠白相爭的一級戰區.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近4年來最多一次! 第76屆聯大落幕 13友邦接力發聲挺我國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