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膠男破壞娃娃機推保全 跳引擎蓋上撒野搞破壞

台北市南港一名保全接獲通報,說他負責的區域有狀況,保全前往查看,發現一名神情恍惚的男子,正在大肆破壞娃娃機台和兌幣機,他上前阻止,對方卻不理會,先是動手推開保全,還直接跳到保全的車子,在引擎蓋上踩踏,導致車頂板金凹陷,保全只好趕快報警,請求協助。

更多新聞: 非法機上盒供民眾追劇 侵權金額逾億

一名男子大半夜不睡覺,爬上轎車引擎蓋,開始大力踱步,就看他手裡拿著一包不明物品,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他整個人神情恍惚,立刻大聲喝斥。男子下車還是不安份,嘴裡不斷碎碎唸,員警將他制伏後,發現他手中拿的是一包吸食過的強力膠,立刻將他逮捕。

吸膠男破壞娃娃機推保全 跳引擎蓋上撒野搞破壞

當事保全陳先生說,「我覺得他應該有攻擊行為,我覺得我的生命安全有受到威脅,我就先回到車上報警。」事發在9月21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上。劉姓男子吸強力膠,吸到整個人「ㄎ一ㄤ」掉,闖入娃娃機店,推倒兌幣機觸動警鈴,保全系統派人查看,發現滿地的零錢跟商品,相當傻眼,誇張的是,男子還爬上保全車輛的車頂挑釁,除了造成店內損失約3萬元,車輛引擎蓋也凹陷。

吸膠男破壞娃娃機推保全 跳引擎蓋上撒野搞破壞

附近民眾表示,「11點後這邊全部都是暗的,只剩那家娃娃機,因為他們沒關沒關就是空的很好偷啦。」44歲的劉姓男子,有竊盜前科,但他半夜不睡覺,疑似為了偷兌幣機內的零錢,吸食強力膠之後,跑到夾娃娃機店鬧事,毀損多樣機台和保全車輛,這些賠償費加一加,恐怕還不少。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玩命貨櫃車? 貨櫃橫放釀堵塞惹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