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顯智嗆費鴻泰「小紅就是你」 周玉蔻:今起國民黨代號叫小紅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酸國民黨是小紅。(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國民黨團不滿行政院「3+11」專案報告,今天大動作佔領議會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高分貝嗆國民黨把國會當做馬戲團,連「民國」都不敢寫,還說「小紅、小紅,閉嘴!」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反嗆邱顯智是「小綠」。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開酸說,今天起,中國國民黨的代號,叫「小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慘勝未來挑戰重重 中國學者:2022、2024「場場都是硬仗」

國民黨不滿行政院「3+11」專案報告否認與本土疫情爆發有關,今日第3度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藍、綠雙方爆發推擠,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一度槓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衝突一觸即發。

邱顯智拿起麥克風對著國民黨立委說,實質監督是每個委員的權利,國民黨每次都這樣做,國人是不會接受,國民黨也不要再演了,每次都演這招。他還說,國民黨連「民國」都不敢寫出來,還說要霸佔議場,他對著費鴻泰吼,「小紅、小紅、小紅、閉嘴,小紅就是你」,費鴻泰也反嗆邱顯智是「小綠」。

站在一旁地陳玉珍對著邱說,「難道你支持他(蘇貞昌)的書面報告嗎?」邱顯智開酸說,「國民黨不敢質詢蘇貞昌,怕被蘇貞昌反打,因為蘇貞昌口才比妳好,因為蘇貞昌理由比妳充分....我的作法非常簡單,就是直面(球)對決,妳的作法不敢質詢蘇貞昌。」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開酸說,今天起,中國國民黨的代號,叫「小紅」。吸引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說,「既然不演了就攤牌跟台灣人民直球對決吧」、「藍裡透紅,視力正常的人都看的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後會面張亞中 朱立倫:我們都是堅定愛台灣、熱愛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