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皮水煮升級生魚片?網紅實測吐槽發文人: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
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DIY「火龍果皮生魚片」的照片,沒想到,網紅孫女嘗試後竟直接吐出,直說「發文的人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圖/翻攝「by_ellllllllla」IG)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日本人創意無極限,總是能從日常生活中找到靈感,發明出各式神奇小物,近日,就有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將火龍果皮DIY成「鮪魚生魚片」的照片,吃過後還大讚口感滑順宛如真品,掀起一股模仿旋風。拍攝街訪影片打開知名度的網紅「孫女」,也分享了親自下廚料理「火龍果皮生魚片」的過程,然而,品嚐後竟當場反胃吐出來,直說「發文的人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

更多新聞: iPhone 13 Pro飛上天!太陽下穿梭也不曝光 網讚:這個測試真的太炸

為了親自嘗試日本網友的創意發明,只見孫女先將火龍果削皮,並切成小塊,洗乾淨後再放進鍋子中,以清水煮至沸騰,煮滾後靜置於一旁的盤子放涼備用,過程中孫女還搞笑表示,「終於理解壽司店的用心良苦」,因為擺盤真的會影響食慾,隨後孫女夾起一小片果皮,沾了一點醬油放進嘴裡,咬了幾下便皺眉當場吐出來,相當嫌惡。

「火龍果皮生魚片」掀模仿風潮!網紅「孫女」實測後傻眼: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
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將火龍果皮DIY成「鮪魚生魚片」的照片,網紅孫女也親自嘗試。(圖/翻攝「by_ellllllllla」IG)
「火龍果皮生魚片」掀模仿風潮!網紅「孫女」實測後傻眼: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
沒想到一入口,孫女竟當場皺眉吐出來,並傻眼表示「發文的人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圖/翻攝「by_ellllllllla」IG)

「火龍果皮生魚片」的超創意吃法,在推特上造成一股旋風,吸引許多網友爭相模仿,原本打算親身實測替網友們省錢的孫女,卻是才吃下第一口便當場吐出,並傻眼表示「發文的人一定是窮到出現幻覺」,超搞笑反應笑翻網友們,紛紛表示「不再相信網路」、「感謝您用自身腸胃幫大家破解網路流言」,還有人歪樓表示「怎麼可以沒有哇沙米!」。

更多新聞: 穿著發光義肢大步向前!少女自信狂吸80萬粉 盼成小孩心中「鋼鐵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