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喊全面跟民進黨「焦土戰爭」 王定宇酸:對中國「什麼都惦惦」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左)與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製作)

國民黨立委佔領立院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藍、綠唇槍舌戰、拉扯不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揚言要對民進黨全面進行「焦土戰爭」,沒有協商餘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反酸,國民黨對台灣,不用道理、不用邏輯,什麼都能鬧,反觀對中國,有天大的道理,「什麼都惦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爆激烈衝突! 朱立倫基隆謝票竟讚陳玉珍「非常勇猛」

國民黨團今天上午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院會休息到下午2時30分開會,國民黨不滿質詢順序被調換,痛批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違法亂紀」,陳玉珍試圖爬上主席台抗議,遭多位民進黨女性立委拉下扛走,場面混亂。

隨後,國民黨立院黨團步出立院召開記者會,陳玉珍對著現場媒體炮口對準民進黨,提到今天一早民進黨開始作弊後,接著蘇貞昌只做22秒報告,下午更是毫不尊重民主國家議事規則。

陳玉珍提到,今天是民進黨黨慶,民進黨已完全喪失當初創黨時的努力精神,走向獨裁專制。她認為,民進黨文攻武嚇排除國民黨,竟然直接變更遊戲規則,從今天開始,要跟民進黨團全面進行「焦土戰爭」,沒有協商餘地。

此話一出,王定宇在臉書說,中國國民黨對台灣,何時不焦土?但是,對台灣,不用道理、不用邏輯,什麼都能鬧,反觀對中國,有天大的道理,「什麼都惦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控檢疫疏漏釀群聚 陳其邁談恩主公醫院疫苗疏失:高雄有專人專責稀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