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壘心理因素缺席巫師首練 湖人媒體日目標即奪冠

NBA開季倒數計時,最受矚目的湖人隊今天(9月29日)舉行媒體日,包含詹皇(LeBronJames)、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等一線球星身穿紫金球衣一字排開,猶如重裝火力展示,也宣示他們的唯一目標就是奪冠。另外,巫師的「混血王子」八村壘,今天並未現身團隊練球,傳出因為心理健康因素缺席。

更多新聞: 八村壘心理因素缺席巫師首練 湖人媒體日如火力展示

全神貫注跑動,練習戰術,巫師隊訓練營的第一天練球,球員迅速進入狀況,卻了一位主力身影,混血球星八村壘,因為「個人因素」缺席訓練。之前謠傳八村壘因為全家車禍將無限期缺席,但巫師隨隊記者在個人推特證實,他已經透過簡訊向球團請假,會利用這段時間治療心理健康問題。

八村壘心理因素缺席巫師首練 湖人媒體日目標即奪冠

巫師後衛比爾說,「我們尊重任何人的決定,不管是什麼情況,我們都希望他好,我們希望他有充裕的時間,去處理他所面對的一切問題,竭誠的希望他把所以事情都處理好,準備好再回來。」大坂直美先前在法網退賽,引起體壇對於運動員心理健康的關注。同樣具有日本血統的八村壘,能否趕得及加入下週開打的季前賽?關乎團隊戰力整合。

八村壘心理因素缺席巫師首練 湖人媒體日目標即奪冠

鏡頭轉往西區,湖人媒體日球星一字排開猶如火力展示,新同學Russell Westbrook也披上紫金戰袍亮相,今年對於洛城球迷來說,給我冠軍,其餘免談!湖人後衛威斯布魯克表示,「加入湖人還是很不真實,大概要到開幕戰才真的有感覺,但在媒體日就先感受到這一切,然後再看看自己的球衣,喔!這是湖人球衣欸。」

八村壘心理因素缺席巫師首練 湖人媒體日目標即奪冠

湖人前鋒詹姆士說,「我超興奮的,今天大概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然後興奮的開車到這裡,今天早上就準備好面對新球季,也等不及見到我的隊友們。」詹皇和威少對於新球季都有滿滿期待,而他們第一場季前賽,就在要台灣時間10月4日大戰另一支奪冠熱門籃網,上演NBA頂尖球星對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郭阜林睽違5個多月開轟!獅隊擊敗味全龍止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