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現任男友與前夫狹路相逢 當街鬥毆!

週三凌晨1點多,台東警方在新生路巡邏時,發現街上有民眾互毆,當場壓制逮補。原來這兩名男子,分別是蘇姓女子的現任男友與前夫,雙方狹路相逢,下車互毆,還波及路邊5輛機車,但還好三人都只有皮肉傷。警方將人全數帶回,並依傷害、毀損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投資海產生意慘賠千萬 嫌犯當街押走「介紹人」

兩名男子在馬路上互毆,警方拉開兩人,但雙方持續鬥毆,其中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試圖阻擋一輛黑色轎車,沒想到這輛車,沒有停下來,把男子撞得在地上翻一圈,場面相當驚險。

女子現任男友與前夫狹路相逢 當街鬥毆!

周三凌晨1點多,台東警方在新生路巡邏時,發現一名黃姓男子及一名胡姓男子,在街上發生肢體衝突,當場壓制逮補。原來這兩名男子,分別是蘇姓女子的現任男友與前夫。

女子現任男友與前夫狹路相逢 當街鬥毆!

臺東馬蘭分局副所長陳文明說,「這個前妻跟現任男友駕車,跟這個胡姓的前夫狹路相逢,他們便一路尾隨。」雙方下車後就打了起來,還波及一旁5輛機車。蘇姓女子看到警方在場,一時心虛想要駕車逃離,才會不小心撞到前夫,所幸3人都只有皮肉傷。

女子現任男友與前夫狹路相逢 當街鬥毆!

臺東馬蘭分局副所長陳文明表示,「經過我們深入的了解,蘇姓前妻擅自使用胡姓前夫臉書的帳號登入,並且更改臉書的內容貼文及相關設定,引發前夫的不滿。」胡姓男子曾向前妻提告,內心還是很不愉快,才會引發這次的街頭毆人事件。事發後,巡邏員警將人當場逮捕,並依傷害、毀損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員工熟悉AED操作 成功救回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