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色情交易!  養生會館鎖門規避稽查

桃園市博愛路上一間養生會館,被舉發從事非法色情交易,警方上門盤查,業者明明有營業,卻鎖門不讓警方進入,警方持續敲門,負責人來開門後,還不斷狡辯,但現場查獲四男四女,還有用過的保險套,被依照違反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嚇!機車「翹孤輪」下秒墜水溝 2人慘摔愣在原地

警方獲報,桃園市博愛路,一間養生會館,掛羊頭賣狗肉,違法經營色情按摩。警方循線上門盤查,養生會館明明就有營業,但一看到警方,立刻鎖門,怎麼也敲不開,試圖規避稽查。

非法色情交易!  養生會館鎖門規避稽查

過了10幾分鐘,終於有人前來應門,面對警方質問,負責人狡辯自己是去上廁所。沒多久,警方就在廁所裡的垃圾桶找到,3個使用過的保險套。現場4名衣衫不整的男客人,和穿緊身紅旗袍的女服務生,說沒事警方可不相信,將證據全擺在眼前,負責人眼看賴不掉,將責任推到自家員工頭上。

非法色情交易!  養生會館鎖門規避稽查

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說,「本所執行臨檢勤務,該養生館未實施預約制、實聯制,已違反相關的防疫規定,並在稽查同時,發現已使用過的保險套,有涉及色情按摩的情事,全案依法移送偵辦。」疫情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已經很糟糕,還挑戰法律底線,用養生會館掩護非法色情行業,全案將依違反防疫規定和社維法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日文化祭」突破疫情挑戰 東京.高雄.雲端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