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1.3!男大生喝到斷片 酒駕開賓士撞賓士 1人傷

北市一名男大生,9月26日晚上和好友相約聚餐,喝得醉醺醺卻酒駕上路,開車返家途中,經過通化街,失控撞擊停放路邊的賓士車和4部機車,還造成一名女騎士左手挫傷。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已經斷片,協助送醫,事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

更多新聞: 悚!男不爽被提醒戴口罩竟暴怒攻擊 超商店員恐失明

凌晨時分,女騎士才剛找到車位,機車停進去下一秒,一輛銀色賓士車失控撞上來,轉了一圈,撞擊力道之大,附近民眾全看傻眼!民眾聚在一旁圍觀,救護人員身穿防護衣準備將肇事駕駛拉出,因為他喝得醉醺醺、意識不清,警方在一旁查看車禍現場,肇事賓士車車頭全毀,板金搖搖欲墜,另一部被撞的賓士車,車尾扭曲變形,輪胎也被撞破,不過遭到波及的車輛還不少。

酒測值1.3!男大生喝到斷片 酒駕開賓士撞賓士 1人傷

經過警方調查,肇事的20歲男大生,9月26日晚上9點多,和朋友在北市信義區聚餐,9月27日凌晨1點多,開車想要返回士林住家,途中經過通化街時,不慎撞上路邊1台賓士車以及4部機車,造成女騎士左手挫傷。

酒測值1.3!男大生喝到斷片 酒駕開賓士撞賓士 1人傷

大安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說,「男子當天餐敘完,到他發生事故這一段過程,他是沒有記憶的,呼氣酒測值約每公升1.3毫克,已明顯超標,那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偵辦。」男大生喝到斷片,甚至酒駕撞上百萬賓士車及4部機車,未來將面對不少的醫療費和損害賠償。

(民視新聞/黃恩琳、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驚!疑遭空氣槍射擊 家中窗戶出現彈孔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