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2遊民酒後起口角 竟掏出生魚片刀猛刺

新北市中和民樂公園,日前有兩位遊民酒後起了口角,其中一名黃姓男子,居然從包包抽出一把生魚片刀,朝對方刺過去,湯姓男子情急之下用手握住刀,導致虎口被劃破,大出血,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報警,警方火速趕到架開兩人,事後一查,動手的黃姓男子居然還是一名通緝犯。

更多新聞: 非法色情交易!  養生會館鎖門規避稽查

男子上身赤裸,雙手沾滿鮮血,一旁醫護人員邊處理傷口,他的嘴沒停過,忙著跟砍他的人繼續爭執。

才剛扭打完的兩人,無視波麗士大人在場,繼續隔空叫罵,警方無奈趕緊將嫌犯給帶走,而我們也實際找到被害人,說真的好驚險。

中和2遊民酒後起口角 竟掏出生魚片刀猛刺

被害人湯姓男子說,「他刺十幾刀喔,好在我是有江湖經驗,沒有被他刺到,這一道的傷就一刺兩刺三刺四刺。」警方到場,男子雙手都是血,26號中午時間,原本是酒友的2個人,在中和民樂公園喝酒,沒想到黃姓男子喝多了,開始大呼小叫,小酌興致被打斷,兩人當場起了口角,沒想到湯姓男子竟直接掏出一把刀,朝對方刺過去。

中和2遊民酒後起口角 竟掏出生魚片刀猛刺

一根鋁棒上頭還有斑斑血跡,黃姓男子情急之下抓來防身,附近民眾看到也趕緊打110,警方到場架開兩人,也把黃姓男子帶回,一查更發現原來他身揹多條通緝,這回喝酒鬧事被抓,正好被關回大牢。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情緒不穩! 住安養院六旬父 竟持美工刀劃傷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