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不穩! 住安養院六旬父 竟持美工刀劃傷兒

一名約60歲的許姓男子,在高雄左營一處養護中心安養,因為情緒不穩,無法冷靜,院方通知他的兒子去探視,卻因為父親冷靜不下來,跟兒子爆發衝突,父親就拿出屋內的美工刀,劃傷兒子的右手掌。

更多新聞: 女騎士等紅燈「停在鐵軌」滑手機!平交道臨停最高罰9萬

警消趕到現場,將一名神色痛苦的男子,緊急送醫,原來他剛剛,被爸爸拿刀刺傷。

這名長輩年約60歲,在養護中心已經安養多年,這兩年來轉到左營這家養護中心,卻因為情緒不穩,院方通知兒子去探視,竟然被爸爸劃傷。

情緒不穩! 住安養院六旬父 竟持美工刀劃傷兒

博愛四路派出所所長郭駿成說,「其兒子到場之後,父親手持有美工刀,許男怕父親誤傷他人,要將美工刀取下,在取下之中雙方有點拉扯,美工刀劃傷阿伯的兒子。」父親因為情緒激動,兒子安撫不成,雙方引發衝突,許男就拿出屋內的美工刀,劃傷兒子的右手掌,所幸很快被制止。情緒不穩! 住安養院六旬父 竟持美工刀劃傷兒

博愛四路派出所所長郭駿成表示,「許男父親這位住在安養院的父親,也因為情緒持續不穩,所以警方一樣,跟警消強制都送往榮總醫院。」而現在許男也被送醫治療,只是養護中心傳出爸爸刺傷兒子的事件,還是讓人嚇一大跳。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嚇!機車「翹孤輪」下秒墜水溝 2人慘摔愣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