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游安順專訪 入圍金鐘自曝人生「迷航記」開嗓重現國劇風采!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10月2日登場,去年一舉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男配角獎的游安順,今年再以《做工的人》,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民視新聞節目《新聞觀測站》特地邀請到游安順,和大家分享他的入行歷程,以及人生的起落,談到當時曾因「大頭症」迷失過,以及在現任妻子陳心妤不離不棄下走出低潮。華岡藝校國劇科畢業的游安順,也在節目中獨家獻唱已經三十年沒唱的京劇。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呂文婉投資噴400萬慘賠還被黑衣人討債


獨家/游安順專訪 入圍金鐘!自曝人生迷航記 開嗓重現國劇風采!
資深演員游安順接受民視新聞副總胡婉玲專訪,在《新聞觀測站》節目中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圖/民視新聞)

多次入圍金鐘獎的資深演員游安順,接受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專訪。談到求學時期學國劇的過程,從小就好動的他,本想參加學校運動隊,卻因個頭小只能當候補,所以改參加可以「翻跟斗」的國劇團,自此打下表演的基礎。游安順也在節目中獨家獻唱了一段京劇,已三十年沒唱的他,仍寶刀未老。

獨家/游安順專訪 入圍金鐘!自曝人生迷航記 開嗓重現國劇風采!
游安順在節目中獨家獻唱京劇。(圖/民視新聞)

談起人生的起落,游安順坦言,當年拍完《大兵日記》初嘗走紅滋味後,就患有「大頭症」自以為是,也很長一段時間沉迷於燈紅酒綠下,賺很多錢卻不夠花。然而直到小孩出生後,才結束了這段人生「迷航記」。

獨家/游安順專訪 入圍金鐘!自曝人生迷航記 開嗓重現國劇風采!
游安順早期學習國劇,打下表演的基礎。(圖/游安順提供)


現任妻子陳心妤是游安順的人生中一大貴人。說到當年開餐廳碰上SARS時,游安順自覺快撐不下去,深怕拖累陳心妤而提出分手,卻反遭陳心妤賞兩巴掌,「你最壞的我都看到了,還能壞到什麼程度?」而這兩巴掌,也把游安順給打醒。他表示,這兩巴掌對他可說意義深大。

最後被問到人生座右銘,游安順則回答:「無欲則剛」,降低物欲,生活能簡單自在、平安快樂,就是很難得的事情。


首播:10/2(六)17:00  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
重播:10/3(日)01:00  民視新聞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謝京穎脫學生制服「濃妝豔抹」黑洋裝太露:網鼻血狂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