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點外送疑臭酸「上吐下瀉」憤投訴!店家竟怪:你早餐喝大冰奶
網友吃下食物後,上吐下瀉,店家竟回「可能妳早上喝大冰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表示「東西難吃不說,重點還臭酸,吃個幾口直接丟掉,還上吐下瀉的,臭酸的東西還拿出來賣。」,文中也提到隨後聯絡店家,反應用餐狀況,沒想到店家竟回應「說不定不是我們的問題,可能妳早上喝大冰奶」,離譜的回答讓他很傻眼。

更多新聞: 中國怪象再+1!「病媛」住院曬美照?小粉紅狂酸:祝舊疾復發

這名男網友9月2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出與店家的對話截圖,他在外送平台上向景美某麵店訂餐,沒想到餐點送來後竟然有臭酸味,趕緊向店家反應,結果店家竟然回覆「說不定不是我們的問題,可能你早上喝了大冰奶」,店家不負責的態度讓他氣炸,在貼文中寫下「吃個幾口直接丟掉,還上吐下瀉的,臭酸的東西還拿出來賣,店家的回應也是神,不要臉天下無敵…可能想紅吧」。

疑外送食物臭酸吃2口上吐下瀉!店家竟回:可能你喝到大冰奶吧
網友透過外送平台向景美某家麵店下單,食物送來卻有臭酸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在貼文中,男網友也發出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發現這家麵店的負評不少,也曾經有顧客反應食物有酸味、食用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但店家卻直接回覆評論,表示「自己味覺有問題,說不定你中獎了。去做快篩吧」,相當誇張。

他點外送疑臭酸「上吐下瀉」憤投訴!店家竟怪:你早餐喝大冰奶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中,貼上了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貼文有網友,紛紛傻眼直呼「果然是老店,有夠嗆」、「看這口氣真的沒打算營業啦,過期食材賣多少就少賠的心態吧」、「原來可以推給大冰奶」、「大冰奶躺著也中槍」、「不得不說,店家很嗆,大冰奶笑死我了」、「通報衛生局吧」、「神回覆,很敢」、「牽拖冰奶!還要大杯的」、「真的有誇張,店家的回應真的很沒誠意」。

疑外送食物臭酸吃2口上吐下瀉!店家竟回:可能你喝到大冰奶吧
網友貼出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發現這家麵店的負評不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 中國「限電政策」台廠也遭殃!王美花:對台商影響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