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馬路當床睡! 醉男路中央原地就寢險被撞

真的太誇張,根本把馬路當床睡!清晨5點多,新北市樹林地區的一名男子,疑似喝了酒,直接睡在來回雙線道的馬路中央,手中的米酒空瓶,還滾到路上,差點害路過騎士摔車,熱心民眾就怕他被路過的車子輾過,乾脆把汽車停在男子前方,幫他做阻擋,還拿路邊施工用到三角錐來擋路,再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台鐵「不戴罩」累犯!警開2次罰單仍做自己 副站長怒:不照規定就別來

救護人員到場,就看一名男子,側躺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就怕是身體不舒服,趕緊上前救援,結果這名男子,竟然是睡著了。附近民眾表示,過去已經多次看到這名陳姓男子,喝了酒,倒在路邊睡,捷運站入口、騎樓、公園,都出現過他的身影,這回不顧自己和他人安危,直接躺馬路入睡,讓人看了心驚驚,要是有汽機車經過,沒注意、撞到他,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遭藥頭供出販毒 網紅「Toyz」住宅藏200顆大麻菸彈法院聲押獲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