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毛小孩!  狗狗鮮食DIY 食譜電子書上架免費看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與太太、台北大學教授王怡心由於都是愛狗人士,近日合著了「狗狗鮮食DIY食譜」電子書出版,並且在網路電子書城上架,毛小孩主人都可以免費索取連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視台灣「心中極為特別的地方」 評中國禁鳳梨:是他們的損失


毛小孩主人看過來!立委費鴻泰出版狗狗食譜 免費上架!


王怡心說,家中的法鬥犬「巴丁」與米克斯犬「麥克斯」,分別為10歲與11歲。在一年前巴丁因在戶外誤食不知名果實而開刀後,只能吃獸醫師推薦的飼料和自己做的副食與零食;因此,兩人開始自己烹調狗狗鮮食。

費鴻泰也說,書中列舉家中兩隻狗狗喜歡的副食與零食,都是保存食材原有的甜味或鹹味,把DIY食譜分享給讀者,希望毛小孩主人都能體驗製作的樂趣。

王怡心表示,本書共有三章,第1章介紹輕鬆烹調狗狗鮮食,尤其在這忙碌的社會中,毛小孩主人在工作和愛狗之間,時間分配需取得均衡。因此,狗食DIY的重點在於「簡單」與「方便」,善用家中常用的炊具與器皿,電鍋與平鍋是一般家庭必有的項目。毛小孩食物是「不加油」與「不加味」,所以食物的烹調方式,主要是清蒸與熱煮。

第2章是入門輕食料理類別,正好狗狗是用鼻子先享受美食,喜歡的味道:「香味、肉味、油脂味、奶製品味、香甜美味」。地瓜絲炒蛋有香甜美味噴鼻,讓原本在戶外曬太陽的二狗,巴丁和麥克斯立即跑到廚房門口等食物。只要香味夠香,狗狗就能吃得開心喔!

第3章列舉簡易可口甜品,毛小孩的餐點不能加糖或鹽,所有食物的顏色與口味都是『自然味』。毛小孩食物烹調方式主要是水煮、電鍋蒸、微波爐或烤箱烹調,可口甜品可作零食,可在非正餐時候逗狗搭配使用。

贈閱【狗狗鮮食DIY食譜】電子書推廣版,免費索取連結:https://forms.gle/1HXGdWJgoM8Uynwb9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怒轟國慶去國旗、去中華民國 鄭運鵬秀邀請卡打臉:找找裡面有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