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頁式!老牌寢具遭盜圖 業者怒告

台中一家老品牌寢具業者,出面指控,遭台灣不肖廠商,夥同中國業者,設立假網站盜圖,也就是俗稱的「一頁式廣告」,當中挪用業者跟寢具的照片,並以市價一半的價格出售,害不少消費者受騙,業者氣得告上法院!


更多新聞: 罵陳時中「舔美賣台」 網友被判拘役3天

網頁上各式寢具,琳琅滿目,不只有商品陳列,就連工廠、生產線跟業者照片,都一應俱全,真假實在讓人難辨,但現在正牌寢具業者跳出來指控,這些廣告,全是被盜用的山寨版!

業者攤開自家商品,跟仿冒品對照,一比較優劣立現,這家老字號的寢具業者指控,有台灣不肖廠商,夥同對岸中國的業者,移花接木寢具商品,再以一頁式廣告,在網路上賣假貨,而且價格只要正品的一半不到,業者曾委婉要求對方停止販售,卻反遭恐嚇威脅,不肖業者,不只侵權,還嚴重影響,消費者權益;坊間充斥的一頁式廣告,常盜取名人名店圖片,取信消費者,再以廉價手法,騙人掉入陷阱,現在業者告上法院,要維護品牌聲譽,也提醒消費者,別再上當!

更多新聞: 懷疑外送員妻搞外遇 醋醰翻開車撞人反遭情敵打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