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17萬國高中生施打完畢! 教育局:1-2%學生需在10/1-15補打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校園接種將於今日施打完畢。(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22日開始為學生進行BNT校園接種。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今(30)表示,校園接種部分將在今天全部施打完畢,至於有些學生因當日身體狀況無法施打者,明日統計數據後會對外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防衛大臣稱「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中國國防部轟:令人想起日本侵略戰爭

針對學生校園疫苗接種規劃,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疫苗到貨以後新北市都依照中央統一的調配狀況,全力配合安排施打地點,而校園疫苗將在今天下午完成施打。

教育局長張明文補充,新北市國高中12-18 歲學生是全國最多,總接種人數超過17萬人,新北市結合衛生局、醫療院所、消防局、教育局和學校等團隊合作,在9月22日至30日用7個上班日施打,「將於今日全部施打完畢」,用最快時間讓學生有保護力,維護學生安全健康。新北市施打疫苗後2天進行線上教學,學生到課率98%以上,充分休息,也能好好學習。

此外,張明文指出,每天有調查和統計,大概有1-2%登記施打的學生因為醫生診斷和專業評估後,因當天身體不舒服或是身體狀況不適合施打,醫生就會建議暫時不要施打,改天補施打,這部分將於今天打完後明天進行數據統計後,再對外說明。


快新聞/新北國高中校園接種今施打完畢! 教育局:1-2%學生需在10/1-10/15補打
新北部分學生需補接種疫苗。(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好食券剩不到15萬份! 數位五倍券破385萬人完成綁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