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願親自說明「3+11」 柯文哲:不需要特別來找我
柯文哲認為陳時中「不需要特別來找我說明」。(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認為3+11政策與本土疫情爆發是獨立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走著瞧」,陳時中昨日表示願意親自跟柯文哲說明。柯文哲今日上午回應,自己不過是個國民、選舉也只有一票,陳時中應說服全台灣人民,「不需要特別來找我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國小作業簿有異味 檢驗「未測出甲醛含量」恢復使用

本土爆發COVID-19疫情,外界將源頭指向機組員3+11防疫政策,但陳時中認為這兩件事無關,柯文哲嗆「大家走著瞧」。陳時中昨日上午接受專訪時表示,願意親自向柯文哲說明清楚,任何時候都可以溝通。

柯文哲今天在公費流感疫苗開打首日,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接種流感疫苗,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就算自己是台北市長,但也不過只是個國民,就選舉角度來講也不過只是1票。

柯文哲認為,陳時中每天有全國收視率最高的記者會,有很多機會跟台灣人說明3+11,重點不是要說服他,重點是要說服全台灣人民,「我覺得不需要特別來找我說明」。

柯文哲還說,若講了幾個月,人民還是存疑,「就是你的解釋有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由潛水世錦賽撤台灣國旗 蘇巧慧:讓人意識到中國的鴨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