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神秘男子身分曝光?模特孔劉搧完巴掌「男友風帥照」連發
韓星孔劉客串演出《魷魚遊戲》裡的神祕男子讓人印象深刻,讓不少網友在他近日發布的男友風帥照下歪樓留言。(圖/翻攝「management_soop」Instagram)

娛樂中心/劉又瑋報導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9月17日上線後,引爆全球話題,韓星孔劉也在劇中客串扮演招募遊戲者的「業務員」,雖然只在開頭和結尾短暫現身,不過面露微笑狂搧主角巴掌的橋段,依舊迷倒一票觀眾,讓人好奇他飾演神祕男子的真實身分。其實孔劉是以模特兒出道,因出演電視劇開始走紅,身高184公分的他,近日穿上韓系戶外品牌的秋裝,拍攝多張氣質清新的「男友風帥照」,網友看見卻歪樓留言「搧完巴掌看起來好輕鬆」。

更多新聞: 他用3分鐘動畫講完《魷魚遊戲》 神還原6大名場面狂吸1500萬觀看

韓星孔劉是韓國戶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的代言人,模特兒出身的他詮釋起休閒的穿搭造型,相當輕鬆寫意,過往每次形象照發布後,都會引發一陣熱議,該品牌也在近日釋出孔劉最新秋裝照,他穿上棕色帽T和灰色長T,再套上厚實羽絨外套,下半身穿著的長褲也完美展現他184公分高的長腿,鏡頭前時而露出淺淺微笑、時而以迷人眼神直視鏡頭的孔劉,即便是略顯厚重的秋冬造型,也擋不住他「男友風」的帥氣魅力。

由於形象照正好在《魷魚遊戲》上架後發布,隨著該劇討論度破表,孔劉在劇中扮演西裝筆挺業務員的造型,也讓許多劇迷印象深刻,他的神祕身分更引發不少人好奇,見到他重拾模特兒身分換上一套休閒秋裝,卻表示「腦海裡都還是《魷魚遊戲》的畫面」,會想起孔劉「不斷搧巴掌」的橋段,還有人搞笑留言「神秘男子原來是模特兒」、「沒看到衣服只看見孔劉」、「扇完巴掌來拍的吧」、「為什麼還留在這裡,大家都要回去參加遊戲了」。


更多新聞: 魷魚「這部位」烤熟加醬油竟成「高級沾料」!網驚:每次都丟垃圾桶